风雅颂(可约稿)

请用更多多的评论砸我,别逼我跪下来求你们(滑稽笑(嘴叼玫瑰.jpg

【all鸣】念

一、

我就说一下,这是一辆车,是一辆大人VS幼鸣的车。

“幼”是指十二岁,请自行百度那个年纪的鸣人;说是“ALL”,其实只有3P,分别是佩恩战仙鸣时期的卡卡西,人父版佐助,人父版鹿丸。一想到这三个人和幼鸣的对手戏我就不禁因他们之间的(性)张力HSHSHSHS(。

嗯?你问我为什么没有我爱罗?啊..........因为我觉得我爱罗太纯情了,他和鸣人在一起我只能想到甜甜甜的纯情画风,我污他不能,放了我吧(。

场景实际上就是小黑屋,也可以说是作者我的脑洞,而那个将主要人员集合起来的幕后黑手也是我,那个蛊惑了卡卡西将其黑暗面放大,让他们三人自行了解他们将要干什么的人也是我(。

没错,请叫我黑手帝。

(当然鸣人他是一点都不知道的(这样才有意思嘛(强迫强迫强迫强迫...........强迫大法好!(当然仅限二次元(这一段我写了什么你们都看不见)

再次声明,这是一辆十分不纯洁的车,所有点进来的人我默认你们都是同好(.........),不接受任何负面意见,如果你实在想表达........请看以上声明,请自行负责一切精神伤害。

以上。

(一直拒绝开车的我为什么总是自打脸............可能是因为我最近在考驾照的原因?总之,请跟我一起默念一百遍:LO主是纯洁的LO主是纯洁的LO主是纯洁的LO主是纯洁的LO主是纯洁的..................)

旗木卡卡西回过神的时候,他就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奇怪的地方。

这里四周一片漆黑,只有他呆的地方有一束光,就像演话剧的舞台效果那样,这束光芒从他的头顶打下来,将以他为圆点的直径五米的地方照亮。卡卡西将一只手遮在眼睛上方抬头看向上空,白光的强度透过指缝都能感到刺眼,这令卡卡西不得不眯起眼睛,然而穷极他的目力也没能发现这光芒的源头。

这令卡卡西觉得不妙。

隐藏在黑色面罩下的脸色有些难看,他放下手揉了揉被斜拉下的护额遮住大部分的不知不觉拧在一起的眉宇,头疼于自己是怎么到这个地方来的。他并没有为何会出现在这里的记忆,甚至关于他以前经历过什么都不记得了,要不是脑子里还有他身份的相关信息,恐怕他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

好了,一个记忆缺失的人待在一个不知道是在哪的空无一物的鬼地方,恐怖片要素可都备齐了。

..............不,不对,这里还有一个人。

重物落地的声响伴随着一声痛呼响起,卡卡西立刻警戒地转身,只见他身后光芒笼罩之处,原本除了他除外空无一物的地方突然出现了一个人,这个人身形瘦小,穿着一身背后印有红色漩涡标记的亮眼的明黄色衣服,头发也是灿烂的金色,此时这个看起来是个小少年的小家伙正哀哀痛叫着从地上爬起来,衣服在他动作的过程中被扯得有些凌乱,拉链滑了下来,露出内里形状精致的锁骨。

“靠!到底是哪个混蛋敢这么对我鸣人大爷!被我知道我一定@#¥%%#¥@...........啊痛痛痛痛痛——” 

一直在嘴里乱七八糟叫骂着的人终于站直了身体,他抬手捂着脑袋,本来就蓬松的金发被他这么一揉变得更加乱七八糟,不过从他系在额头上的护额标志来看,这个小少年还是一名木叶忍者。注意到这点的卡卡西挑挑眉,终于稍稍放下些戒备,绷直的站姿恢复回原来的懒散状态,双腿交叉微微弯曲,双臂环胸站在一旁,要是再加上一本橘色封面的书,那就是最平常不过的没干劲·木叶上忍·COPY 忍者旗木卡卡西了。

他就这么看着这个被摔得龇牙咧嘴,貌似和他同村的小后辈一脸迷茫的搜寻四周,气定神闲的简直让人牙痒——顺说,这种待在一旁看好戏般围观别人困扰模样的这种坏心眼的性格,正是旗木卡卡西最让人讨厌的地方——直到少年迷茫的视线对上他的,那双蔚蓝色双眸中陡然迸发出的光彩让卡卡西预感不好的挑起眉——

“卡卡西老师!你也在这儿啊!”

..............所、以、说,果然没什么好事啊...........

被少年石破天惊的一句话给懵住的不记得有收弟子的虐菜狂魔·卡卡西,在连一句疑问都没说出口的情况下被突然袭来的头痛给席卷了,他猛地单手握拳抵住头,身形剧烈的摇晃了一下,把那个一直叫他老师的金发少年吓了一跳,然后他就像只兔子一样迅速的跑到卡卡西身边扶住了他............尽管那个小身板的承重量实在有限,但是他依然努力地支撑住卡卡西不让他倒下,那张有着六道奇异胡须痕迹的清秀小脸就这么放大在卡卡西眼前。

“卡卡西老师........!喂!卡卡西老师你没事吧?!是受伤了吗?!”

少年担心的表情毫不作伪,说真的,面对这样真挚的关心卡卡西真的十分感动,但是现在,比起少年在他身边帮助他,他更希望对方离他远一点,因为随着剧烈的头痛而来的是脑海里层出不穷的画面,每一张画面都是一闪而过——尽管如此卡卡西依旧看到了,这个展示了某个人一生的画面随着那个人渐渐成长,围绕在他身边的人越来越少,直到最后他的身边出现了三个孩子,其中那个金发的孩子占据了最大的篇幅,直到画面结束时,那个已经长成一个可靠少年的孩子站在一只巨大的蛤蟆之上,眼角处晕染着绯红色的金瞳神采奕奕,他的头发灿烂似阳光,随着黑红色的披风在风中猎猎飞扬。

那个少年名叫漩涡鸣人,是他旗木卡卡西最为骄傲的弟子,是他尊敬的师长在这世上留下的宝贵遗产,是自来也前辈口中的“预言之子”,将要拯救整个忍界的大英雄。

更是卡卡西深埋于心底的“不可说”。

——正是现在正一脸焦急的看着他的这个小少年。

卡卡西几乎要苦笑出声——事实上他也确实如此,蒙在面罩底下的嘴角勾出一个苦涩的弧度,唯一露在外面的眼睛看着面前小脸都涨红了还努力撑住他的金发少年,从纯黑的眼底流露出最深切的温柔,和痛苦。

他多想对少年说快离远一点儿,但是被某种力量控制的身体并不听他的使唤,反而用搁在少年瘦小肩头的手臂一把将其搂在怀里,带着少年特有的高热温度的身体紧紧贴在卡卡西身上,透过卡卡西身上的绿色上忍制服温暖了他因为内心的挣扎而渐凉的身体,令卡卡西的身体背叛了他的内心,从面罩下的口中发出一声舒服的叹息。

“等等卡卡西老师..........!放开!快放开!我快要被你勒死了.........!”

怀中的小小少年不断地挣扎,试图在他们两之间拉开一个距离,可是他那点微弱的力量哪里是卡卡西的对手,初出茅庐的下忍小子被他的传奇上忍老师轻易地压制,整个人都被这个刚刚看起来还痛苦的快要死掉的银发男人摁在怀里,他的脸紧紧贴在男人的制服上衣上被上面凹凸不平的纹路给磨得脸疼,呼吸困难,好不容易张开嘴吸口气,扑面而来的却是男人身上的味道,淡淡的青草味儿不是不好闻,只是比较起来,他更喜欢呼吸新鲜空气。

说到底这到底是什么鬼地方!怎么连卡卡西老师都变得这么奇怪........呃!

心中愤怒的咆哮突然被打断,刚刚从忍校毕业,名为漩涡鸣人,现年才十二岁的金发下忍被他的师长突然捏住下巴抬起脸,因为呼吸需要好不容易张开的嘴酸痛的要命,一时半会没法合上,不断滋生却无法吞咽的唾液就只能顺着大开的嘴角滑落,有的顺着下巴往脖子上淌,有的拉出粘稠的透明丝线,一段段滴到因为衣襟散乱而露出的锁骨上,黏黏的,温凉温凉,还带着细微的麻痒。

总之就是好奇怪!

漩涡鸣人被迫维持着这个被人捏住下巴嘴巴大开的姿势瞪着他突然变得很奇怪的师长,银发男人唯一露在外面的黑眼睛里似乎酝酿着什么风暴,可惜漩涡鸣人这个粗神经完全看不懂,他只是努力的瞪大一双本来就已经很大的蓝眼睛,妄图用眼刀揍醒他突然发疯的师长,因为头颅被迫抬高的原因,一小部分唾液顺势往他的食道滑下,这个姿势下吞咽艰难的漩涡鸣人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噎死,只能痛苦的调动着自己的吞咽功能,在拉直的喉管粘膜无法有效的伸缩吞咽的境况下将那些唾液咽下去,幼嫩的喉舌在这样困难的动作中被迫与变得紧窄的咽喉处亲密摩擦,将那小小的一块肉丁磨得发痛。

而他的腰还被男人的另一只手紧紧扣住,被迫趴在他身上,力道大得几乎要把他的腰给折断了,他的双手压在两人的身体之间,浑身上下动弹不得。

悲惨的是,他都已经这么悲惨了可恶的卡卡西老师竟然还加重了捏住他下巴的手劲,痛得他眼泪都要下来了。

青掉了青掉了肯定已经青掉了!混蛋卡卡西老师!你究竟想要干嘛快放、开、我、啊!!!!!!

啊,力道有点重,肯定已经青掉了吧。

旗木卡卡西漫不经心的想着,他手里捏着貌似该是他来自过去的弟子的下巴,盯视着他因为疼痛而眼泛泪花的眼睛,那双眼睛本就很蓝,被眼泪这么一浸染后,更像是雨后一碧如洗的天空,既美丽又清澈,和他大大咧咧马马虎虎的性格完全不一样。

对了,还有他的脸,以前都没有发现,这个一直眯眯眼,总是把自己搞的像个小花猫一样脏兮兮的小鬼的脸,竟然还能这么诱惑。

他的口水因为嘴巴大张的原因不断地从口中流出来,滑到脖子上也好滴在看起来意外精致的锁骨上也好,在头顶这条光束的照射下都是晶亮亮的,嫩色的嘴唇因为炽热的呼吸逐渐变红,那艳丽的色泽缓缓侵染那两片唇瓣,在湿漉漉的口水映衬下就像是Q糖一样弹力爽口。还有他的舌头,从小小的口腔里伸出来一小截,虽然大部分还在口腔里,但是仅靠这露出来的一小截嫩红的舌头就足以让一个定力不够的男人扑上去一口咬住,坚硬的牙齿可以控制住会狡猾的滑溜的挣脱溜走的舌头,将剩下的那一截从被洁白牙齿防御住的口腔里拖出来然后用舌头狠狠的卷住,少年的年纪还太小,他的舌头也是和他的年纪相匹配的大小,一个成年男人完全可以包裹住那条小小的舌头,将它拽到空气里舔舐,将它拽到自己的嘴里吮吸,让这个嫩红的舌头逐渐变得深红,让这个会不断挣扎的舌头乖乖地被卷吸着直到软化,让那张口爱的小嘴吞下自己的唾液直到从嘴角溢出来,将那张可爱的小嘴里的所有液体都搜刮吞食直到那柔嫩的粘膜不再分泌液体为止,直到两条舌头分开了,已经食髓知味的小舌仍会柔软的摇晃着追上来为止。

漩涡鸣人知道自己这么可爱吗?

卡卡西微微眯起眼睛,视线从流满了口水上下滑动的脖颈移到大张的湿漉漉的嘴唇,最后看进少年闪着泪花的蓝眼睛。他捏住少年下巴的手也湿漉漉的,上面尽是黏腻的口水,但是他并不在意,反而想要将这只沾满口水的手掌吞进嘴里,用他的舌头好好品尝这滋味,来自阳光般少年嘴里的液体,是否就像充满着太阳味道的蜂蜜一样甜美。

漩涡鸣人知道自己这么可爱吗?

不,他当然不知道。他要是知道的话,又怎么敢在一个深深爱慕他的男人面前张开他诱人的、甜蜜的小嘴呢。

银发男人露出一个微笑,眉眼弯弯的温和模样就像他还是那个一心为弟子着想的老师似的,可惜这个已经完全被心中恶魔蛊惑的男人已经完全没有了温柔的心思,他现在只想将怀里的少年摁倒地上,用绝对的力量压制住他,在他疑惑恐慌的眼神中撕碎他的衣服,迎着他惊恐惊骇乃至信任破碎的眼神狠狠地艹进他的身体。

鸣人,老师我啊,早就不想做你的【老师】了。

但是在那之前,得把那两位请出来才行。

旗木卡卡西终于放开了少年的下巴,不出意外,那个小巧的下颌上已经有了一小块青紫,他一只手仍旧紧扣着少年的腰身,被口水弄得湿漉漉的另一只手则慢条斯理的把斜拉下来的护额扯回额头,感受着少年剧烈的胸腔震动,在少年激烈咳嗽的背景音中看向背后光圈边缘处,终于露出来的血色左眼随着黑色右眼一起弯成新月的弧度。

但是和温柔地笑容相反,他的语气非常冰冷。

“你们还要呆到什么时候,再不出来鸣人就是我一个人的了。”

他的话音刚落,光圈边缘处的黑暗里就走出两个男人。这两个人的身高相差无几,一个黑头发黑眼睛黑鞋子黑披风,除了肤色从头到尾都是黑的;一个也是黑发,不过不同于另一个及颈短发,这个人将头发扎成了冲天辫,穿着一套灰黄色上衣配黑色长裤,汲着凉拖就这么走到了光圈里面。

卡卡西注视着这两个从打扮风格和气质都不相同的男人,弯弯的眉眼稍稍睁开,有着贯穿疤的左眼透出猩红的血色。被他扣在怀里的金发少年终于喘匀了气,这时发现了动静,暂时放弃跟师长算账的打算正努力地扒拉开师长的身体够出头去看。

“呃...........鹿丸他爸和........那个.......唔,莫非是佐助的亲戚的大叔?”

话音刚落,他的老师,银发的木叶上忍就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胸膛的猛烈震动从相贴的身体传递过来,让漩涡鸣人顿时火大不已,新仇旧恨一起上,让他恨不得和银发上忍拼命。

可惜,在这种全身受制于人的情况下,他也只能用眼神去杀人了。

“笑什么笑啊卡卡西老师?!我难道说错了吗?!”

“呀~~对不起对不起鸣人,我不是故意笑话你的,实在是.......实在是因为.........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卡、西、老、师!从刚刚开始就是这样,你今天真的很奇怪啊我说!快点放开我总是这样你难道不觉得难受吗我说?!”

“不是.......那、那个啊鸣人,”好不容易止住了笑声的卡卡西抹了抹眼角并不存在的眼泪,看向身后两人的目光里终于带上了真正的笑意,“他们可不是什么‘鹿丸的爸爸’和‘佐助的亲戚’,他们两个,就是鹿丸和佐助本人啊。”

“...........哈?............哈?!——”

漩涡鸣人呆住了,他呆愣楞的盯着对面的两个男人,因为手被压住没法擦掉口水,所以他的脸上还是湿漉漉的,当他顶着这样的一张脸并因为震惊而使其扭曲时,任何看到这张脸的人都很难不笑场。

所以那个扎冲天辫留着小胡子的男人——奈良鹿丸也露出了一个笑容,他凝视着旗木卡卡西怀中的漩涡鸣人,对方稚嫩的容颜映进他的眼底,使得这位年长的木叶军师感慨万千。

但是,感慨归感慨,有些事..........也不能不做。

“哟,鸣人!”他微笑着向还很稚嫩的好友打了个招呼,抬起左手竖起大拇指往他左边一直面无表情的宇智波佐助指去,“我和佐助找你来玩啦!”

明明同样已经是一个下忍的父亲了,但楞是比起奈良鹿丸年轻许多的宇智波佐助冷凝着脸,即使这样他看上去也无法让人觉得他傲慢,反倒因其端丽的容颜让许多人对他爱慕三分。这位宇智波最后的纯血末裔的视线从不知何时已经将黑色面罩拉下来的银发上忍滑向他怀中震惊过头一脸空白的金发小少年身上,他的左眼被黑发遮挡,露在外面的右眼则瞬间从黑色变成了红色,繁复的黑色花轮在他的眼中缓缓转动。

他盯着漩涡鸣人,深深地看进那双蓝眼睛里。

“不,不只有我和鹿丸,今天和你一起玩的人是我们三个——你准备好了吗,鸣人。”

将面罩拉下,露出几乎不曾见过阳光的苍白、却俊美无铸容颜的银发男人——旗木卡卡西露出了微笑,他嘴角下的一点黑痣,令他的笑容看起来更加明媚动人。

TBC.

评论(14)

热度(27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