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雅颂(可约稿)

请用更多多的评论砸我,别逼我跪下来求你们(滑稽笑(嘴叼玫瑰.jpg

【圣斗士同人】综合次元交流论坛

所以.......咳,既然LZ提出了这么个请求,那啥,要不我们就看看能不能帮上忙呗,毕竟LZ为此不惜为此付出大代价.....嗯,大代价。

(删除)虽然这话由我这个直男来说有点......(删除)

№206 ☆☆☆咳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你以为在一句话的两边加个括弧删除括弧就没人看到你说了什么了吗?

№207 ☆☆☆黑线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话说这个求助应该属于情感版块的范畴吧?

№208 ☆☆☆我爱莫能助啊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从LZ用了@全员消息之后这个帖子就已经跳脱所有版块之上,成为最优先选项了

所以.....我们还是看看有没有符合LZ要求的人出现吧,毕竟这题对我来时也.....有点超纲了(扶额)

№209 ☆☆☆掰弯直男什么的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是啊,如果只是普通的情感问题还好说,不管是异性还是同性之间的恋情,我都能保证能给出一两条可以实践的方法,可是这件事.....

№210 ☆☆☆臣妾做不到啊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感情这种东西,要么你情我愿,要么性向相同,否则任何行动都是践踏另一方的意志,一个不好就会招致悲惨结局。

说真的LZ,你再考虑一下,确定真的要这么做吗?

№211 ☆☆☆皱眉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就算LZ你所处的环境比较.....咳,不同凡响(噫,我竟然也处在这种不同凡响的的世界里)。但是你想想,你的那位朋友固执认死理,既然是保护大地爱与和平的圣斗士那么一定性情纯善,说不定道德值还比一般人要高,即便你真的从这个帖子里找出了可以掰弯那位天马座的方法并且也成功了,可你觉得那位天龙座会高兴吗?这不过是人为促成的结果罢了。

而且说到底,直男是不可能被掰弯的,所谓“掰”——这就是一个强迫性词汇了,而强迫一个人改变固有天性一般都是没有好结果的。

№212 ☆☆☆就算是小说也多半下场不好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哼,小说?小说可以随意YY管你是三观不正卫道先锋大杀四方还是圣母天下,只要写的爽就有人买账,病娇黑化杀人狂都是萌点,囚禁性虐强制性爱,甚至是磋磨一个人的意志使其变成一个没有思想的、只能依附某个人才能生存的笼中鸟——这些也都会令人热血沸腾想入非非。

可那毕竟是想说,如果现实中出现以上任何一个三观不正事件,不管是作为一个普通人还是人民警察,我都不会坐视不理,甚至生理性厌恶。

 

这件事也是一样。践踏他人意志的行为无论如何都是不可取的!

№213 ☆☆☆生活可不是小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总感觉LS ....呃,阅历蛮丰富的。

№214 ☆☆☆重点错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洋洋洒洒那么多小说种类......

啊我是说不愧是警察,果然见多识广!(拇指)

№215 ☆☆☆不过说道人民警察.....天朝人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的问题我都考虑过了,而这正是我深思熟虑后的结果。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有那么个职业的朋友,我当然也是个遵纪守法的三好公民了,在决定上论坛求助之前我也纠结了很久,天使和恶魔打了好几架,最终恶魔胜利了。

214L的那位人民警察,很高兴能在这里碰到同样是来自天朝的同志(虽然不一定是在一个次元),我个人也很赞同你的说法,可是我......终究只是个自私的普通而而已。

关于我为什么不求助怎样让ZL....算了,为了方便称呼就叫他天龙吧。我为什么不求助让天龙放弃对天马的感情,重新回到他的青梅身边的解决方法,反倒是打算掰弯天马把他们两个促成一对——那实在是因为不可能。如果有一丝可能性我也不至于会想出这么个馊主意,馊到我自己都唾弃自己。

 

我来给你们说说天龙和天马之间的因缘吧。

......哈,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俩之间的缘是什么时候量变到质变的,明明之前都一心一意照顾小青梅,和天马之间看起来也只是兄弟情谊罢了。

总之,我尽力客观描述吧(苦笑)

 

事情要从这一代雅典娜降生开始说起了。

这一代雅典娜降生时就受到了暗杀,原因是当时的圣域被某位谋逆的圣斗士所把控,这位圣斗士非常聪明和强大,他暗杀了当代教皇(圣域中雅典娜之外的最高掌权者)并假扮了他,为了达成统治大地的野心,雅典娜是个必须除掉的障碍——所幸他的阴谋没有得逞,某个对忠诚的圣斗士救下了雅典娜逃亡人间,虽然那位圣斗士最后不幸牺牲了,但是他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将雅典娜安全地托付给了某个男人。

那个男人就是天龙和天马的父亲。

我前面说过他们是同父异母的亲兄弟吧?其实有血缘关系的不止他们两个。天龙和天马他们有一个非常铁的五人小团体,成员全部都是血亲;和他们同级别的另一个三人小团体也是天龙和天马的异母兄弟;还有其他死在了各自修炼地,林林总总加起来差不多有九十几个孩子也是天龙和天马的异母兄弟——是的,抚养了雅典娜的那个男人,天龙和天马的父亲,他一共有将近100名私生子。

是的,私、生、子,在先后三年间不断诞生的而这一百名同父异母的孩子,都是私生子。

 

在这里我们就不要讨论那个男人到底是自身能力强悍还是用了什么黑科技才会在短短三年内弄出这么多人命了,反正这些孩子在被他送上圣斗士修炼之旅后就没几个活着的,满打满算也不过.....呃,九个?更好笑的是这些孩子们直到长大后再次相遇才知道彼此都是亲兄弟,因为他们小时候都是在一个孤儿院长大的,被那个男人“慷慨”资助的孤儿。

 

“不然我们为什么会乖乖听话去往世界各地做圣斗士修行?不过是因为他资助了我们和我们的母亲,至少令我们中一些人的母亲离世时还算体面,也令我们这些孤儿有个可以住的地方,不至于饿死。”

“——我们只不过是还他的情罢了。”

不过当时都是小孩子的我们也没法反抗他吧。第一次和我说起这些密辛的时候天龙是笑着的,和他翩翩君子的外形一样浅淡柔和的微笑,山涧的风吹拂起他的长发,漫天的星子映在他漆黑的眼睛里。

说实话,如果当时他和我谈论的不是这么沉重的,自我剖析为什么会爱上天马的漫长话题,这幅画面在我心中的珍藏地位应该会更高。

 

那是天龙十九岁时候的事情了,那个时候一切都尘埃落定,亲朋安泰,世界和平,人类没有灭亡地球不会被黑暗统治,是个可以安心回老家结婚的Happy End。当然我也不指望那家伙在十九岁的时候就结婚,那不符合我们国家的法律(虽然在那个年代这方面并没有那么严格....),但是他也不该和一个如花似玉的大姑娘同居那么久还君子坦荡荡呀,而且之前有很明显的苗头表明这两个人会共度一生,我还指望他早点定下来早点让我对他死心呢。

可当我以亲友的身份假装起哄时,天龙那货竟然一边淡定的喝茶一边告诉我:

 

“以后你别开这种玩笑了,对青梅不好,我和她之间只是家人而已。”

EXM?!我顿时懵逼。你们之间这叫家人?有差点要谈婚论嫁的家人吗?有共同收养了一个孩子分别称你们为爸爸妈妈的家人吗?!

怪就怪我嘴贱,脱口而出的第一句话不是“怎么可能,你骗鬼啊!那青梅怎么办?!”,而是“那你喜欢谁?!”

求仁得仁,那个向来一本正经的家伙此时也一本正经的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

 

“我喜欢的是天马,XX,你会看不起我吗?”

我:.........

 

——我看不起你个锤子啊?!你和天马这么多年来除了战时平常私下往来很少吧?更何况他前阵子睡了三年醒了又云游三年现在好不容易定下来了还是待在那劳什子圣域位高权重和人家女神雅典娜双宿双栖,你们俩连发展感情的机会都没有你到底是怎么会爱上他的不是说好是战友是兄弟是生死之交的吗?!

 

我很悲愤,并且为此悲愤了十几年,直到现在。

№216 ☆☆☆气哭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每次都很粗长

№217☆☆☆字太多来不及看先来一发感想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看完了,先同情LZ一波

№218 ☆☆☆话说LZ你都没表白过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没有。一开始没说是因为他和他家青梅的关系实在是太好了,前面不是说了吗,我还以为、不,是认识他们的人都认为他们会在一起(所以天龙放话说他对青梅只是亲情的时候惊掉了一群人的下巴),而我作为他们俩的朋友就更不可能说了。

现在不说.....现在不说是因为我知道我完全、彻底的没戏啊(╥╯^╰╥)

№219 ☆☆☆你们以为我不想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粗长就代表信息量,LZ这每次一长串的摞下来我都要好好梳理一遍。

不过我挺喜欢的就是了(诶嘿~)

№220 ☆☆☆粗长代表八卦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你说要把自己在三十五岁之前嫁出去.....呃,冒昧的问一下,LZ您现在多少岁?

当然如果你不想说的话报出生年份也行。

№221 ☆☆☆请一定要回答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为啥突然用敬语?

№22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大概是发现了可怕的年龄差吧......

总之先为LZ同情一波是没错的!

№223 ☆☆☆握爪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到现在都没有人吐槽吗?天龙的父亲未免也太可怕了吧?三年时间就搞出了一百个儿子要不要这么可怕?!而且听天龙的口气好像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母亲?!要在三年里有一百个孩子出生按概率来算那得和多少名女性......少说也得百八十个吧!

№224 ☆☆☆可啪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简直就是禽兽.....不,是种马!

№225 ☆☆☆糟蹋了多少良家妇女啊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没啥冒昧的,反正我确实到了这个年纪了,没什么不好说的。

我是1975年出生的,今年31岁,你们也顺便看看有没有和我是一个时代的人,大家来认认亲啊(挥手绢)

 

至于那个男人......哼,岂止是种马,抚养了雅典娜并将其视若亲生的那个男人,雅典娜称呼他为“爷爷”。

而雅典娜的年纪和天马一样大。

而和天马年纪一样大的孩子有很多......虽然现在没剩几个就是了。

№226 ☆☆☆哼哼是不是很老当益壮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啊!

№227 ☆☆☆震惊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这.....这到底该说老爷子牛逼还是该说确实禽兽呢?

№228 ☆☆☆无言以对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比阿拉伯王爷还牛逼啊.....

№229 ☆☆☆狗大户输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既然大家纷纷对老爷子的种马程度发表了感慨,那我就来说说其他方面好了。

LZ你现在的年代应该是2006年?我这边是2017,目前二十岁。

№230 ☆☆☆同地不同龄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你和LZ根本就是差辈了好吗?

№231 ☆☆☆2001,中国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嗯?目前出现的大家大部分都是中国的吗?

我是日本人,今年16岁,目前是2015年~

№232 ☆☆☆高中一年级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哦?LS的高中生,这个时候你不用上课吗?

我也是日本人,和LZ一样是三十代,不过比你大点儿,2015年

№233 ☆☆☆烟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说你们.......

要不要在世间年龄上讨论的如火如荼啊?!重点难道不是研究分析天龙对天马的感情吗?同性、战友、兄弟、禁忌爱——这些明明都是超级棒的素材啊你们给我拿出一点敬业精神来好吗?!这样下去我都要替LZ哭了啊喂!

还有为什么你们对神明啊圣斗士啊这之类神神叨叨的事情这么接受良好啊?你们就没有一点吐槽的欲望吗?

№234 ☆☆☆不能忍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你.....

你难道没看出来我们在很努力的岔开话题吗?

№235 ☆☆☆都说了臣妾做不到啊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把话题掰回来一点好处都没有,就算分析了天龙对天马的感情又能怎样?光掰弯这件事就绝对做不到的。

№236 ☆☆☆不如说根本不想去做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害人的事情绝对不做。

№237 ☆☆☆警察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过现在说这些也没什么用啦,逃避话题大作战大失败~

№238 ☆☆☆本来逃避就没用吧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为什么不吐槽LZ说的那些奇妙事件?啊.....大概是因为

  1. 没有实感
  2. 与我无关
  3. 习惯了?

    各位都来看看自己是哪个选项吧

№239 ☆☆☆这里可是次元论坛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大概是第二个,因为我不是LZ所在系列世界的人呀

№240 ☆☆☆高中一年生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第一个

№241☆☆☆做这个的意义在哪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第一个

№242 ☆☆☆大概是一种新的话题转换方式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第二个

№243 ☆☆☆换话题什么的忘了LZ还在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我大概就是第三个了

№244 ☆☆☆论坛里呆久了啥事没见过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第三个+1

不过我是周围这类的事情见多了.....不,不如说我就参与在这些事件当中,我以我习惯了。

LZ,你不是想要找一个和你同样了解圣斗士相关事件的人吗?我就是,而且你说的那些人我基本上都认识。

№245 ☆☆☆圣域文职工作者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24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没那么……巧……吧?

№24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想什么呢LS……这个论坛里,就是无奇不有啊.....

№24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整个系列世界一共几十个人,我原以为就算LZ的问题会有什么突破口那么很大可能是其他世界某个唯恐天下不乱的人.....没先到我们当中就有知情者?!

№249 ☆☆☆这概率也太高了吧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了好了,事情既然已经这样了,我们能做的就只有......

——围观!

放弃抵抗吧各位,我估计LZ很快将抵达战场。

№250 ☆☆☆爱莫能助啦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只能如此了。

№25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位文职工作者,你既然对他们很熟,那能不能具体说一下呢?我对他们的了解都是天龙自己告诉我的,战斗方面的事情都是一笔带过。我在想,平常据我所见天龙和天马的约见次数少的可怜,他们之间感情会发生质变绝对不是战后,而是在并肩作战的过程中发生了些什么。

当然我知道你们有保密协议,如果实在不能说.....

№252 ☆☆☆气哭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在这个论坛里哪有什么不能说的,反正女神殿下和圣域的事情在这里都不是秘密。

不过我应该和你不是一个世界的,因为在我这里天龙大人才32岁,而且天马大人自从沉睡中醒来就一直不知所踪,天龙打人、白鸟大人、仙女大人、凤凰大人和女神殿下一直都在寻找他,至今已经整整十五年了。

就算这样你也要听吗?

№253 ☆☆☆圣域文职人员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