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雅颂(可约稿)

请用更多多的评论砸我,别逼我跪下来求你们(滑稽笑(嘴叼玫瑰.jpg

【Fate/食戟 】(幸平创真X卫宫士郎)  Different destiny

番外四、未来

经常有人问我,到底是怎么/什么时候把士郎弄上手的。

虽然斜杠前者的意思是“你是怎么在那么多各具特色的女性爱慕者手里搞定你哥的?”——此类发问者通常是我在远月的那群损友;后者的意思是“你是什么时候发现对你哥的感情并且把他搞到手的?”——此类发问者通常是士郎那边的朋友,并且用“并且”分开的是两个问题,前者是士郎的那些女·性·朋·友和真·吃瓜群众,后者........后者就是那些无节操的远古英灵们。

在批判那些无节操英灵之前,我还是先声明一件事:

把两个相爱的人之间两情相悦心心相印的美好爱情用“搞上手”这种粗鲁且低俗的用语描述出来的人,绝对都是羡慕嫉妒恨。

啊,不过鉴于某些英灵——对,就是诸如Lancer、Caster、Archer这些无节操英灵——尤其是那只连身为自己直系后裔的Master都能下手的野狗,他怎么好意思这么问我?!

当然,那个Archer指的是吉尔伽美什,Archer Emiya虽然在某些地方不是太有节操.......呃,最起码他还是个有正常三观的正直的人,而且他虽然每次看到我和士郎在一起时都会皱眉头——这一点我能理解他,任谁看到一个和自己除了发色肤色之外其他都一样的人(过去的自己)公开和另一个男性在一起时都会觉得别扭的——但也从来没说过什么不赞同的话。

虽然对于这类问题,我一向都保持“谁知道呢”这种故作高深的姿态,但是鉴于士郎有时候也会问我,到底是在什么时候对他产生了兄弟之外的感情........嘛,是士郎的话就没有办法了,我只好老老实实,身体力行的告诉他答案了。

——在我们时隔许久再见的床上。

...........虽然事后我被恼羞成怒的士郎给教训了一顿,但是这是事实啊,当时作为一个身心正常的男子高中生的我,会对自己亲如兄弟的士郎产生爱慕之心,究其根本,只是因为补魔而已。

对,就是补魔。

当时作为被索取方的我,面对士郎布满红潮的汗湿的身体,和满是羞耻的隐忍神情,第一次有了心动的感觉。

——《幸平创真私密日记》

https://m.weibo.cn/2386605804/E6KBhchgB

——“什么鬼啊!什么叫这是我的愿望?!幸平创真你平时都是写这种乱七八糟的日记的吗?!”

“所以都说是‘私密日记’了嘛......”

“私密个鬼啊!要真是私密你就不要拿给我看啊!”

“不是士郎你问我什么时候对你产生感情的吗,所以我就拿给你看喽。”

“我的错?!”

“我说你啊......”

红发男人叹了一口气,把他同样有着一头鲜艳红发的爱人拥进怀里,然而这个平常表现的十分成熟稳重的男人此时正十分火大,根本不愿意被他抱着,这让红发男人——二十七岁的幸平创真不得不费了点力气,才让他的爱人——二十九岁的卫宫士郎安稳的待在他怀里。

当然,由于两人武力值的差距,要是卫宫士郎真的想挣扎,幸平创真根本不可能能留住他。

他们现在正在中东的一个战争频发的小国家,这里十分贫穷困苦,外来人员不要说是一个像样的酒店,能有个设备齐全的小旅馆住就不错了——所以呢,卫宫士郎和幸平创真连个人就住在一个破旧的小旅社里,所有陈设只有一张铺着陈旧被褥的双人床和一盏布满灰尘的吊灯,浴室简陋,马桶的抽水系统也是坏的,墙壁满是裂纹,房间的隔音效果等同于无,连外面一只鸟飞过的声音都听得到。

虽然幸平创真不是个挑剔的人,但是面对着这样的房间,他也不得不感到心累。

“条件这么差,要价还那么高,看上去也不像是有好伙食的地方,还总是打仗.......士郎你啊,总是跑到这么危险的地方会很让我担心的啊。”

虽然身高已至180,但还是和幸平创真相差一段距离的卫宫士郎靠在他的怀里,用着已经和某个红色英灵一模一样的声音淡淡说道:“都这么多年了你还没习惯啊?那你就不要总追着我跑到这种地方来了,也省的我担心你。”

“喂喂喂,事到如今你还说这样的话?我们两个可是已经领证结婚了,哪有老公不担心妻子的道理。”

“没错,所以你总是追着我跑到这种危险的地方来,老公我也会十分担心你的呀,小创真~”

“........你还真是一点亏都不肯吃呢。”

“呵。”怀里的人抬起头,用那双变得狭长摄人的琥珀色眼睛看了他一眼,“等到哪天你自己躺下让我上的时候再来和我说这种话吧,创真。”

“我也想啊。但是啊士郎,总是缺乏魔力的你,必须让我上你才能补充魔力,如果你想上我的话,除非哪一天我变成了女人。”

“可以呀,哪天我会日本的时候去找趟吉尔伽美什,作为世上最古老之王,变性药水这东西,他应该也会有的吧。”

“..........好吧,我错了,请你原谅我吧老公大人。”

“哼,那就看你表现了。”

“那么,我就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吧。”幸平创真的下巴抵在卫宫士郎的头发上,他一边握着士郎的手一根根描摹着,一边用仿佛从鼻腔里发出的气音轻声说道:“美国那边不久就会发布介入这场战争使其停止的公告,法国荷兰会送来大量物资援助,帮助这个国家的人们渡过这一困难时期,至于在这个国家流窜,借助战争这个天然挡板在这个国家进行魔术相关人体试验的,被封印指定的魔术师,圣堂教会表示会派人协助这边的魔术师——也就是你,一起解决这件事的。”

“...............”

卫宫士郎沉默了很久,他从幸平创真的怀抱里直起身,英俊的面容上神情古怪,看着幸平创真的而目光像是再看一个怪物似的。

“........创真,你把你心里的话说出来了哦。”

“啊?啊!这个.......嘛,本来就是啊,我又不是第一次和你说这之类的消息了,能不能不要每次都这么看我啦!”

“正是因为你不会第一次说这些事,所以我才会更惊讶啊,每次每次,只要我在什么危险的地方工作,你总有本事弄来一些强有力的外援把所有问题尽快搞定,每次问你都说是凑巧遇上这些人然后请他们吃了一顿饭.......怎么说,很神奇啊,你的料理难道是宝具吗?无论什么人吃了都会乖乖听你话之类的。”

“啊哈哈哈,哪有这么夸张啦,只是那些人恰好觉得我做的料理很合胃口,所以才会每次都追着我表示要满足我一个愿望什么的~而且士郎你的厨艺也很好呀,我觉得如果是你的话,也一定能达到和我同样的效果呢。”

“你这家伙......你的厨艺已经达到厨神级别了吧,不要和我这种半吊子比啊!你照这种趋势发展下去,恐怕盖亚侧就要多出一个英灵席位了呢。”

“你这种也算是半吊子?没有经过系统学习,却能轻易击败世上绝大多数一流水准的厨师的家伙也好意思这么说.........嘛,算了,你这么说就是吧。不过英灵什么的哪有那么好做啊,况且我也不想做英灵。”

幸平创真把卫宫士郎重新拉进怀中,不顾对方嘟囔着说着“不要总是抱我,总是抱着一个硬邦邦的男人你不觉得难受吗”,他的唇角勾起柔和的笑纹,在卫宫士郎看不见的地方注视着他的金色眼睛里溢满温柔。

“活着也好,死了也罢,我啊,只希望能和你永远在一起。”

他怀中的爱人不动了,从幸平创真的角度能看到他骤然烧红的蜜色脸颊,就算他把自己的脸埋进创真的怀里,也遮不住扩散至修长脖颈的红晕,好半晌他才发出声音,犹如大提琴般低沉磁性的声线仿佛浸饱了酒,轻柔低缓,熏得人昏昏欲醉。

“事到如今你还说这些.........我知道的,你的心意。我......我对你也.......我这一生,都是因为有你在才不会像Archer那样......”

“.......诶?你知道了?!什么时候?!”

“从各方面来说都这么明显的事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别打岔啊你这笨蛋!”

“对不起!您请继续吧亲爱的!”

“...........”

“........一直以来你都陪在我身边,无论发生什么事,无论我去哪里,明明自己只是个普通人,明明和我在一起会很累很累,因为我是个为了理想不顾一切的,正如Archer所说是个坏掉的家伙。”

“但是,就算是这样的我,你也依然深爱着。所以一开始你说喜欢我的时候,虽然视如兄弟的人变成恋人很不习惯,但是我还是坚持下来了,并且尝试着,反馈给你同样的感情。”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的我,并不是勉强和你在一起的,而是确实的.....确实的深、深爱着你,所以才会和你结婚,才会对你立下誓言。”

“无论富贵贫穷,无论生老病死,我.......创真,我啊。”

——“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那个瞬间幸平创真想起很多,想到伊莉雅斯菲尔苍白的病容,想到老爹欣慰的笑容,想到Archer复杂的神情,想到吉尔伽美什玩味的笑容,想到切嗣叔叔平和的微笑,想到他和卫宫士郎初见的那个冬天,小小的红发孩子脸上绽开的温柔微笑。

十年的吗?啊啊,原来我们认识已经十年了呀。

【幸平创真,我还是很不喜欢你,谁叫你在士郎的心中占据这么高的位置的,那个地方本来该是我的!..........但是,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才要把士郎托付给你,如果你真的喜欢士郎的话,就请你一直陪在士郎身边,不准离开他!一定要让士郎感到幸福!如果被我知道你惹士郎伤心了的话,伊莉雅就算是死了,也一定会回来找你算账的!】

纯白精灵骄横的面容仿佛近在眼前,幸平创真嘴角勾起一抹温柔笑花,然后拥着他的爱人,慢慢闭上了那双,仿佛能滴下水来的金色眼瞳。

你就在天上好好看着吧,伊莉雅斯菲尔,我会和士郎一直在一起,直到我们都老死了,也要躺在一个骨灰盒里面,说不定到天上的时候还能见到你和切嗣叔叔,然后我保证,一定会向你们好好夸耀一番我和士郎的幸福生活。

但是,我和士郎还有很多很多的路还没走呢,我们还要相携着前往未来,那里一定繁花似锦,光明灿烂。所以在那之前,我们就暂且告别吧,伊莉雅斯菲尔。

不。应该称呼你为,“我亲爱的”——

姐姐大人。

全文完。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