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雅颂(可约稿)

请用更多多的评论砸我,别逼我跪下来求你们(滑稽笑(嘴叼玫瑰.jpg

【枪弓士】爱之狱(上)

p站看完枪士回来,我只能说...........MD嗑爆!为啥太太们这么喜欢画三枪.......不对应该说为啥这么喜欢画三犬一士啊!(库:不要叫老子狗!)还是狂气黑化强制派的那种!为什么会这么合我心意!为什么呜呜呜呜呜..........而且金枪弓x士也好吃,金枪弓剑x士也好吃枪弓x士也好吃呜呜呜呜呜为什么都这么好吃为什么都这么能中我的type,除士以外全员黑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世界啊你们也太丧心病狂了可是我好喜欢明明士郎那么凄(色)惨(情)我还是这么喜欢我真是没救了呜呜呜呜呜

——所以诸君,我会写这样的3p或者日后的NP文真的不怪我,我只是看p站有感而已,一切都是太太们的错(不

为了不被和谐,评论走石墨。
发了微博,不过比较糊,还是看石墨吧。

 

对了,我在这边打个广告——

各位漂亮的小姐姐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哎!小女经济拮据,打算挣点零花,请各位捧个钱场嘞!小女不计多少,您自己看着打赏哎——

咳咳,就是这么无耻(捂脸,所以大家,走支付宝吗?(星星眼(偷偷说账号一三九一二六零一一七四

评论(48)

热度(3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