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雅颂(可约稿)

请用更多多的评论砸我,别逼我跪下来求你们(滑稽笑(嘴叼玫瑰.jpg

lo主有话要说

啊……怎么说呢,那个…………嗯,那个啊,我不是好久没出现了嘛,虽然现在偶尔也会写点,但是处于不想写就不写的任性状态,txt文档里都存了好多的半完成稿了(话说是谁说轻松悠闲的办公室工作是最佳的写作温床的,我现在几乎每天都闲闲地摸鱼可是对着电脑还是没啥想动笔的热情(咳咳

可是,看着我都消失这么久还有那么多人给我点赞留言加关注,就算是每次登lof只为看文,无视主页面许多未完坑的厚脸皮如我…………

——也是会良心不安的啊!
——那种好像变成混账人渣负心汉一样的罪恶感啊!汹涌澎湃!滔滔的啊!

所以我决定趁着2018年到来之前回报社会,一直等在坑底的新老小伙伴们请抓住(我良心发现时的)机会,尽情点梗提要求吧,错过这个村下次我再露面发文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了(喂!
——啊,《沦亡》相关话题就不必了,因为现在再回首,《沦亡》的文笔已成我的黑历史(一个好梗被我写成这样(笑哭

评论(19)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