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雅颂(可约稿)

请用更多多的评论砸我,别逼我跪下来求你们(滑稽笑(嘴叼玫瑰.jpg

[圣斗士同人]综合次元交流论坛

综合次元交流论坛是由我原先构思的幻想世界旅行者论坛改版而来,具体内容请看进主页寻找论坛体设定一章。

综合次元交流论坛仍保留改版前的【黄金钥匙】持有者——幻想世界旅行家们的交流区,不过这个区域正式升级,除了拥有【黄金钥匙】的持有者外一概不得进入(也就是需要权限,持有者们全部变成权限狗啦);除此之外,为了满足论坛管理员们的八卦心........咳不对,是为了让论坛彻底发挥它应有的交流作用,管理员们仿照《无限恐怖》的邀请形式,在各个世界的网路上随机投放了论坛注册窗口。

以这种方式进入论坛里人们除了不能进入幻想世界旅行家交流区(简称HL区),不能拥有随身光屏外,其基本配置皆与旅行家们相同,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可随意浏览论坛图书馆,了解众多次元世界资料,如果成员有那个本事,那么将其他次元世界的知识和能力都化为己用也未尝不可。

 

 

但是,享受了从论坛得来的果实,就必须遵守论坛的戒律——

 

 

综合次元交流论坛版规:

 

一、GM(管理员)的话是绝对的;
二、绝对不要随意招惹数字ID的成员;
三、不得以任何形式、任何手段将本论坛的存在透露给非论坛成员;
四、不得以任何形式、任何手段将本论坛里的任何异世界科技、魔武透露给成员以外的任何人,请把这些资料当做成员专用专利对待,仅限成员个人使用(如果有那个能力的话);
五、论坛已与网路注册成员灵魂绑定,违反以上任何条例者,后果自负。

 

 

好了,前情提要讲完,现在该来说说此次的论坛体讲述了怎样的故事了。首先一点:这是圣斗士同人,星矢中心,BLBG或者暧昧无CP全都包括在内,请看清楚后再进。

秉持着圣斗士系列各位作者大大们的精髓,再加上此次故事发生地点是综合次元交流论坛,所以会出现所有人都喜闻乐见的系列作品人员交流的盛况,当然啦,会不会有主要角色出现.......这就要看他们有没有恰巧遇上注册机会啦。

 

 

那么,他们的故事,这就开始了——

 

 

 

主题一、

 

 【咨询】总之,这里是次·元交流论坛吧,那么

我所在世界全员,都给我出来!

 

@全员——圣斗士世界

№0 ☆☆☆气笑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哦,按下@全员按钮之后出现的世界属性果然是圣斗士吗?哼,不出意料。

№1 ☆☆☆气笑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LZ你到底是遇上什么事了竟然一上来及就放@全员大杀器?!

№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刚刚一瞬间脑子都快被尖叫给弄碎了,这就是传说中的@全员消息吗......

№3 ☆☆☆我靠要死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打着咨询的标题却做出这么粗暴的事.......LZ,你想要让我给你试试我现在的感受吗?

№4 ☆☆☆咬牙切齿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论坛界面整整红了十秒,LZ你的帖子也瞬间置顶飘红被列为优先解决事项,这就是传说中的@全员消息啊.....

№5 ☆☆☆第一次见到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你是没有看论坛置顶消息吗,这个@全员消息的作、用、哪、止、这、些,被消息呼叫的全员都会在一瞬间被一道高分贝女声尖叫袭脑,那种好像被好几个扩音箱360度环绕的痛苦你、能、懂、吗?!

№6 ☆☆☆这他妈到底是谁设置的?!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各位辛苦了【拍肩】

№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过使用@全员消息也得付出相对应的代价呢~(摸下巴)

通常是使用人所在世界系列魔武越高代价越大,圣斗士世界我也听说过,那可是个在魔武系列世界中也位至高阶的存在,所以我倒是有点好奇了,到底是遇到什么问题才会让LZ毅然使用这个鸡肋呢?

№8 ☆☆☆摸下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可是@全员消息是在使用后才能显示出所在世界的系列名称吧?

№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啊,那个呀,系列名称这东西只是让我们这些【删除】围观者【删除】参与话题提供解决方案的人能更好的了解基础世界情况并对症下药罢了,毕竟一般使用@全员消息的人所提出的问题都是与对方世界息息相关的重大事件,不把背景了解清楚可不行

№1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原来这就是被@全员消息的感觉......我这辈子都不想再经历一次了.......

№11 ☆☆☆好想吐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想吐?我这边可是差点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昏倒,差点就被撞死了啊!

№12 ☆☆☆他妈的到底是谁设置的+1!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当然是GM他们设置的了,LS你们的脑子是都被搅成豆腐花了吗这还要想?

№13 ☆☆☆忍耐头疼中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可以看出来大家现在都很暴躁了......

№1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是当然的,那种痛苦你体会过一次就知道了

——被@过一次的人瑟瑟发抖

№15 ☆☆☆至今还能想起那种痛苦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至今还能想起那种痛苦+1

№1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话说这个消息开发以来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使用次数寥寥无几,这次终于又来一批难兄难弟——LZ,感谢你实现了我(想让所有人都感受一次)的愿望

№17 ☆☆☆比心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你这么说不怕追杀吗(笑哭)

№18 ☆☆☆虽然我也这么想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没事啦,我相信所有经历过的人都会有和我一样的想法的(拇指)

№19 ☆☆☆比心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嗯,十秒已经过去了,接下来所有被发送@全员消息的人就会陆陆续续登上论坛了吧

№2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是啊,接下来就将迎来综合次元交流论坛难得一见的盛况——

为了防止待会刷新不出来我还是现在就说了吧,那就是!

№21 ☆☆☆骂!街!潮!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靠刚刚在我脑子里响起的尖叫到底是什么鬼!

№2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头都快疼死了还不得不跟随身体的冲动打开电脑登上论坛.....! 

№2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也是!不过我看到这个飘红的帖子就知道是为什么了

№24 ☆☆☆头疼难忍三十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全体消息!@全体消息!

——我靠到底是哪位大佬那么牛叉用这个啊!

№25 ☆☆☆你知不知道到底有多疼啊这感觉?!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泪流满面......论坛前辈诚不欺我(哭)

№2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27 ☆☆☆头痛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1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

№28 ☆☆☆同头痛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哦哦!又是一个@全员消息,有趣,这一次又会发生什么呢?

№2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圣斗士世界?有点眼熟啊......等等我去翻一下论坛图书馆

№3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在此之前......

LZ呢?!快出来!你放了一个@全员消息就走了吗?!好歹说明一下情况让小爷我死也死个明白好吗?!

№31 ☆☆☆想打人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想打人+1

№3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33 ☆☆☆头疼的说不了话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

·

·

·

......呜哇,五分钟之内竟然一下子刷了一百多层!

№13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层刷新的速度已经慢下来了,说明这个系列世界的论坛成员差不多已经到齐了吧?

№13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嗯。我刚刚统计了一下,撇去其他世界成员的回复以及同一IP的重复回复后,圣斗士系列世界的论坛成员大概有四十....四十八个人。

包括楼主。

№134 ☆☆☆047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吧LS,你在这个论坛里也能查IP?

№135 ☆☆☆这可是次元论坛啊喂!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36 ☆☆☆我看到了什么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37 ☆☆☆那个是数字ID吧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38 ☆☆☆而且那个ID不是......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个ID不是什么?话说你们为什么要在ID栏里说话啦,感觉怪怪的

№13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捂脸)

我说LS,你是不是个新人啊

№14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差不多......怎么了吗?

№14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哦,那你看版规了吗?

№14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和版规有.......

啊。

№14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现在想起来了吧?那几行红色加粗的版规第二条!

№14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4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可随意招惹数字ID成员

№146 ☆☆☆第二条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4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否则后果自负!

№148 ☆☆☆=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4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可是数字ID成员哦!

№15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我我我我、我刚刚应该没招惹到那位吧?我只是问了句话而已啊QAQ

№151 ☆☆☆汪地哭了粗来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52 ☆☆☆新人啊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53 ☆☆☆果然是新人啊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54 ☆☆☆果然呢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前辈们,我到底该怎么办?我我我我....我应该没触犯到版规吧?QAQ

№156 ☆☆☆新人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说你们啊(扶额)

不要欺负新人(和破坏我的名誉好嘛)

№157 ☆☆☆047(微笑脸)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啊!数字ID的前辈!如果我刚刚有什么冒犯的地方请一定要原谅我!QAQ

№158 ☆☆☆新人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啊,你放心吧,刚刚那些人只是在逗你而已,第二条版规哪有这么严重

№158 ☆☆☆047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逗、逗我玩?QAQ

№159 ☆☆☆新人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是啊,大概是被@全体消息的提醒刺得难受,又看你是新人【删除】好骗【删除】有趣,所以就逗逗你,发泄发泄郁闷罢了。

№160 ☆☆☆047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诶?

№161 ☆☆☆新人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噗——    

抱歉抱歉啦小新人,GM说得对,我们刚刚只是在逗你玩而已(诶嘿~)

其实在所有版规里面,第二条版规与其说是约束,其实更像保护。论坛里所有数字ID成员都拥有特别权限,而且其中个别十分危险,虽然我们这是一个神奇的存在于各个时空次元的论坛,但是如果有些不长眼的小萌新一不小心惹怒了那些危险分子,以数字ID成员那些人神通广大的能力,被穿越时空追杀都是有肯能的。

SO——为了防止有这类不和谐的流血现象发生,GM们才制定了这条规则,实际上你在这个论坛里呆久了就会发现,绝大部分的数字ID成员都是很友好的(比如刚刚的047号大佬)

 

不过......嘛,谁让你看起来太可爱了,所以我们就一不小心——

№162 ☆☆☆原谅我吧~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62L,你不加最后那句我还能相信你是真诚的......

№163 ☆☆☆047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162L,你看你被GM嘲讽了吧

№164 ☆☆☆唔,抱歉啦新人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说你们几个,在ID栏里道歉有什么意义吗?都给我好好道歉啊!

№165 ☆☆☆哟,抱歉啦新人!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你倒是好好遵守自己说的话啊!这么言行不一致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166 ☆☆☆痛心疾首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几个耍宝的,你们可以停止歪楼了

№167 ☆☆☆我忍着头痛登录可不是为了看你们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没错,LZ呢?花这么大代价把我们都召集起来就只是为了潜水吗?

№168 ☆☆☆我绝对没有想揍人的意思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那么说连自己都不信吧(。

不过我也没差了,现在的我的内心,确确实实燃烧着旺盛的火焰呢(。

№169 ☆☆☆呵呵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刚刚去看了一下圣斗士系列世界的相关资料,没想到我所在的世界竟然这么厉害......奥林匹斯诸神掌管世界,那个女战神雅典娜竟然还身兼大地守护者的职责?!为了大地的爱与和平?守护大地的爱与和平与正义,防止被邪恶势力入侵的女神的圣斗士?还是以星座命名的?!天上的黄道十二宫都贵雅典娜管啊?!

№170 ☆☆☆我是看了假的希腊神话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LS,比起你那个我更想说......

原来我的世界在不知不觉中竟然差点毁灭那么多次吗?!前段时间世界各地气温回暖海水上涨世界各地均有不同程度的暴雨竟然不是因为温室效应而是海皇波塞在作妖吗?!前两天刚过去的百年难得一遇的九星连珠外加日食竟然不是天文现象而是冥王哈迪斯打算统治大地吗?!我活了这么多年的科学世界呢?唯物主义观呢?常识呢?!!!

№171 ☆☆☆咆哮脸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九星连珠?历史书上的那个九星连珠?那不是1986年的事情了吗.....

【删除】171L你是在哪个年代话说那个年代有网络了吗【删除】

№172 ☆☆☆懵逼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98.....!!!

172L在你那边九星连珠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的事情吗?!可我这边是正儿八经的二十一世纪,2017年啊!

№173 ☆☆☆Σ(っ°Д°;)っ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虽然同一件事发生时代不一样,可是各位,你们难道忘了咱这可是【综合次元】论坛,这个帖子里更是汇集了【一个系列世界】的论坛成员,这点小事就不用那么惊讶啦┐(´∀`)┌

№17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对呀,平行世界嘛,什么都可能发生( ・´ω`・ )

比起这个,都这么长时间了LZ还没来,TA到底干嘛去了?管理员大大你在吗,麻烦帮忙@一下LZ,我们这群人正【删除】磨刀霍霍【删除】心情急切的等着TA呐~

№17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LZ刚刚才支付了代价,现在正在适应当中,估计过会才能登陆。

在她登陆之前我先例行说明一下情况(是的你们LZ性别为女所以以后称呼可以不用TA这么麻烦了)。聚集在这个帖子里的各位,我是这个综合次元交流论坛的GM(管理员)之一,ID为047,@全员消息开发出来后一直由我们几个GM维护监管,为防止不同次元的人大量聚集在一个帖子里会发生什么不可预料的事,目前本帖处于我的监管之下。

当然,请各位不要有什么心理压力,我只负责帖子维护,基本是潜水状态,所以大家尽可以无忧无虑畅所欲言(笑)

 

嗯?......哦呀,这可真是......系统刚刚检测到本帖LZ的账号正在登陆,究竟是因为我们的LZ是个很有毅力的人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呢.....?总之诸位,欢迎你我们的LZ回归吧,接下来的时间是属于你们的(比心)

№176 ☆☆☆正式退场的047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是LZ,人都到齐了吗?

№177 ☆☆☆气笑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等等啊GM,你说了这么多我还没反应过来呢!其中某些部分感觉信息量巨大啊喂!

№178 ☆☆☆细思恐极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刚刷新就看到了LZ,和178L几乎同一时间回复......真是无缝衔接啊,和GM(。

№179 ☆☆☆_(:з」∠)_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倒是对GM说的那句话很感兴趣,“究竟是因为我们的LZ是个很有毅力的人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呢.....?”——这么一说,不禁让人心中的求知火焰熊熊燃烧呢~

№180 ☆☆☆好想知道LZ的代价是什么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根据论坛图书管理公布的情报来看,越是高魔的世界使用@全员消息越是需要大代价,而圣斗士系列世界则是神明在现代科技社会依然拥有极强掌控力的世界,动不动就差点世界毁灭人类灭绝,所以按照道理来说,LZ所付出的代价应该十分巨大。

但是LZ很快就活蹦乱跳的上来了,而且我还从没听说过会在锁帖之前收取代价的例子呢。

№181 ☆☆☆有趣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嗯......虽然这也是我觉得信息量大的一个点,可是我关注的重点不是这个啊.....

(而是GM一副好像不监管这个帖子就会出大问题的口气啊!)

№182 ☆☆☆细思恐极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多时空人员聚集在一起就会容易使次元扭曲产生时空风暴,不管是对在场人员还是波及世界都会有不好的影响,我以为这个大家都知道?

№183 ☆☆☆没必要害怕什么啦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不不作为一普通的吃瓜群众我还是很害怕的好吗?!

№184 ☆☆☆照顾一下才知道这信息的人的感受啊!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关于代价,在已经公布的情报里有这么一条:

 

使用@全员消息所支付的代价关乎发帖人所在世界魔武强度及发帖人所在系列世界的“意志”,如果发帖人所发帖内容涉及世界中心及未来走向,世界“意志”会根据自身“规则”来判断发帖人应该支付何等代价——

№185 ☆☆☆不觉得挺有意思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HO~HO~(摸下巴)

这么看来是挺有意思的嘛~

№186 ☆☆☆这么一解释的话,LZ是占那条呢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看LZ这么快就能恢复过来和我们上网聊天,就说明LZ目前要做的事被“世界”判定为好的一面啦~

哎呀,这么一来,我倒是对LZ要说的事情更感兴趣了!

№187 ☆☆☆笑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感、感觉楼上大佬们说话有结界

(不知为何只能瑟瑟发抖)

№188 ☆☆☆裹紧被子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不管什么代价不代价世界意志规则什么的,我、只、想、说——

LZ你打字要不要这么慢什么时候你才能滚出来好好说明情况?!老子这边可没空和你瞎、耗!

№189 ☆☆☆火大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看样子人都到齐了。

首先感谢我不在的这段期间管理员帮忙稳定局面,接下来我就长话短说,切入正题吧。

 

我们所在的这个论坛是个神奇的能把不同时空不同世界或者相同时空的平行世界的人们聚集在一起交流的神奇的地方,如果有那个缘分或许还能在这个论坛上遇到平行世界的自己——当然,这或许对大家来说是段废话,可我还是要解释一下,因为这包含我使用@全员消息这个虽然用处挺大但是召唤方式挺不人道、需要付出大代价的方法的动机。

我有一个郁结在心里多年的烦恼,这个烦恼已经超出了我和我所能求助对象的解决范围,所以我只能求助同一个系列世界的各位,看看能否对照我复述的情况从平行世界中找出不同点并加以改变——我实在是受够了这种窝囊的状态了!

 

啊对了,你们不用担心看不懂情况,因为我故事里的主人公在这个圣斗士系列世界里还蛮有名,只要去论坛图书馆圣斗士世界条目里看过的都知道他、们。

不过在这里也给不知道圣斗士是什么鬼的没有去看资料的普通人小伙伴们解释一下我们所在的这个系列世界的世界观:

 

圣斗士,是守卫世上正义、大地的爱与和平的战士,他们隶属于奥林匹斯十二主神之一的战争与智慧的女神帕拉斯·雅典娜麾下,是这位女神最忠诚的战士。与流传下来的希腊神话不同,雅典娜除了司掌战争与智慧,她还是自大地之母盖亚死后守护大地的女神,与她司掌天空的父亲、司掌海洋的叔叔、司掌冥界的伯伯四分天下,而以上三位除了她的父亲父神宙斯外,全都对雅典娜守护的大地感兴趣(而且是只要土地不要人的那种),于是雅典娜为了守护大地和地上的人们召集了一批和她有相同理念的英雄们,赐下以星座形态建造和命名的战甲,在地上建起了可供居住的行宫(据点),一同与妄想染指大地的诸神战斗,而其中与冥王哈迪斯的战斗最著名和漫长。

这便是圣斗士、圣域、还有圣战的由来。

 

这里有个设定,希腊诸神是杀不死的,只会陷入沉睡,所以雅典娜只能在击败他们之后采取封印的方式,使他们不能再次返回世间。但是这封印需要定时加固,而在击败各路神明之后宙斯震怒,命令雅典娜不可再次前往大地与人类为伍。可雅典娜不负她智慧女神的名头,想出了真身留在奥林匹斯圣山,而灵魂则在封印将要松动的之前转世为人,以普通少女的姿态在人间成长,完成她的使命。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每隔243年和冥王哈迪斯所展开的战争——这就是通俗意义上的圣战。

传闻,女神雅典娜的身边有一名最忠诚的战士——天马星座,这位圣斗士自神话时代就一直追随在雅典娜身边,是她最为信任和喜爱的战士。有关天马星座的传说,除了他是天上地下唯一一个伤害到冥王哈迪斯真身的男人之外,就是他和其他的圣斗士不一样,他是唯一一个自神话时代以来就追随着雅典娜,不断以真身在世间轮回,和雅典娜在不同的时代一起战斗。

 

嗯?我说的太多了?不不不,直到现在才是重!头!戏!

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雅典娜和天马星座应运圣战再次转生,这一次出了点差错,雅典娜是由普通人在民间抚养长大,她与天马星座幼时相识,长大后再度相遇经历种种困难并肩作战乃至互生情愫——我说这种从遥远的神话时代起就延续并稳固至今生的缘分哪怕是命运三女神都无计可施吧?没看人天马座这一世对他情根深种的青梅竹马和火辣御姐都在那位女神的光辉下铩羽而归吗?你到底是哪根神经搭错了才会为了这么一个绝无可能的人放弃了对你一往情深至今仍对你痴心不悔你的青梅竹马,巴巴的陪着人家天马座一起打光棍?人天马座是因为对象是女神只能精神恋爱所以才不得不打光棍的好吗?!

什么?其他的几个兄弟也都没结婚?他们有喜欢的人吗?他们是对天马星座的心怀恋心才不结婚的吗?拜托你!对,就是你天龙座!你不要再犯傻了好不好?!为了一个不可能的人你竟然不惜抛弃曾经真情实感要娶进家门青梅竹马!你醒醒好吗?就算如那些人所说天马星座和雅典娜之间并没有男女之情,天马星座自己可能也并不在乎未来对象的性别,可是光凭你和他是同父异母的亲、兄、弟就足够他把你PASS在选择条件外了好不好?!

 

我说道现在你还不明白吗?你现在所做的一切根本就不值得啊!一点回报都不会有!为什么不愿意回头和CL结婚呢?她一直爱着你,一直在等待着你啊——

 

ZL你这固执的认死理一条道走到黑的大、蠢、货!

 

№190 ☆☆☆气哭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91 ☆☆☆不知道该怎么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92 ☆☆☆我需要缓缓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93 ☆☆☆还、还是让下一个来吧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你们都不知道该怎么说啊?啊......那啥,那我就来说说吧。

LZ啊,从你后半段的叙述暴走.....不对,是叙述情况来看,我觉得,你大概、应该、可能需要的,是一个能让你的那个、呃,朋友......回心转意的方法?

№194 ☆☆☆感觉自己说了废话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我需要的是一个能让天马星座爱上ZL的方法!

№195 ☆☆☆气哭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

№196 ☆☆☆这和LZ你的表达不一样啊!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平行世界的大家有没有从事圣斗士工作或者知道相关信息的?我给出的身份信息应该够明显了吧?麻烦请告诉我,有没有一个平行世界是天马星座和天龙星座在一起的?如果没有可不可以给出一个掰弯直男的例子?非常急,在线等!

№197 ☆☆☆气哭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咦咦咦咦咦——?!!!

楼主你这是犯法......不对,这是不道德的啊!

№198☆☆☆思想很危险了啊LZ!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你到底是怎么从本该寻求让朋友回心转意的方法变道到寻找掰弯一个直男的方法的啊?!你的脑回路是马六甲海峡吗?!

№199 ☆☆☆我不懂啊!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不懂,ZL那货是个死心眼又道德值极高的家伙,一旦决定了什么就绝不回头,他守着天马座白白浪费了十几年的青春一直没出手,先不说CL,老娘这个从小到大的爱慕者没见到他有个着落自己这颗少女心也不会死,为了让老娘我能在35岁之前嫁出去,天马星座必、须、和、Z、L、在、一、起!

№200 ☆☆☆求方法!(LZ)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啊哈......

№201☆☆☆你竟然是因为这个原因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202☆☆☆剧情转换太快我有点不知所措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惊得瓜都掉了⊙▃⊙

№203 ☆☆☆头都被吓得不疼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LZ啊!节操很重要的你不要随随便便就把他扔掉了呀!

№204 ☆☆☆你还记得他们是兄弟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很明显,LZ已经把它们全都丢掉了(跪)

№205 ☆☆☆万万没想到会是这个走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